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自由娛樂頻道感謝祭 佳見,給問嗎?

2015/04/04 06:00
新生代戲劇一哥謝佳見。(圖:記者潘少棠)

自由娛樂頻道開台至今,臉書粉絲團人數持續暴衝,為此本報特別舉辦感謝祭,向粉絲們謝恩,喬來新生代戲劇一哥謝佳見,進行「佳見,給問嗎?」Q&A活動,對於粉絲們的提問,他昨一一接招,誠意十足。

自由娛樂頻道感謝祭,「佳見,給問嗎?」Q&A活動。(圖:記者潘少棠)

由於謝佳見、曾之喬在三立《我的寶貝四千金》中,螢幕情侶形象深植人心,在粉絲近500則留言、超過400個問題中,有90%全與曾之喬有關,顯然也不意外,謝佳見更首度剖白,他和曾之喬發展為情侶的可能性。

參加活動的讀者們,記得快上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看看謝佳見說了什麼,沒跟到這碼的粉絲們不用扼腕,快來粉絲團按讚,才不會錯失下次感謝祭活動。(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