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歐巴李鍾碩嗆聲 自信比金宇彬帥氣

2015/03/31 06:00
《皮諾丘》男主角李鍾碩演膩悶騷單親兒,夢想詮釋富二代。(東森戲劇台提供)

〔記者古明弘/綜合報導〕熱門韓劇《皮諾丘》今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日前來台的男主角李鍾碩說他一點也不喜歡自己私下的生活,相較起來,他較喜歡「演員李鍾碩」這個身分。

雖然演員能體驗不同人生,但李鍾碩嘆說自己在戲中的角色不是父母其中一方過世、就是父母離異,沒有父母緣且內心悶騷,於是向導演喊話,想演父母寵愛的富二代,「我演起多金小開可是比我的好友金宇彬更貴氣、更帥氣喔!也請多多寵愛我一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