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陶子評劫獄 喊台灣好high

2015/02/12 06:00
(圖:取自微博、資料照)

高雄監獄昨發生受刑人挾持典獄長事件,引起全台民眾關注,還有住在附近的網友以文字直播,形容現場超恐怖,還曾有十幾聲槍響,「陶子」陶晶瑩(圖)則在微博PO出電視新聞畫面表示關注,文中竟評論「台灣真的好high」,不知她是白目討罵挨,還是以為在拍動作片,超級誇張。

(圖:取自微博、資料照)

但她的白目言論一出,隨即在ptt上被噓爆,這極度沒同理心的評論,上線不到一小時被譙爆,還有人嗆她「滾進獄中和人質換」,她發文一小時後,就匆匆將PO文急撤下架,並隨即改發新文澄清,這次還特別轉移陣地跑到臉書,文中強調:「我想說明的是,high這個詞,在我的 定義裡是勁爆難以相信的意思。」解釋不如BJ4。(圖:取自微博、資料照,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