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劫獄事件喊好high 陶晶瑩挨轟急刪文澄清

陶晶瑩在臉書澄清「好high」說。(取自陶晶瑩臉書粉絲專頁)陶晶瑩在臉書澄清「好high」說。(取自陶晶瑩臉書粉絲專頁)

〔本報訊〕今天下午高雄大寮監獄傳出有受刑人挾持典獄長等2名人質事件,造成社會轟動,陶晶瑩在微博上貼出新聞截圖,發文表示:「台灣真的好high!」,此舉引起取多網友不滿,指她格調「很Low」,更表示:「人命關天,不知道究竟把人命當成什麼了」,一片負評衝著陶晶瑩的言論而來。

陶晶瑩感謝網友指正。(取自陶晶瑩臉書粉絲專頁)陶晶瑩感謝網友指正。(取自陶晶瑩臉書粉絲專頁)

陶晶瑩隨即把微博貼文刪除,轉移陣地到臉書,剛發文表示:「關於我剛剛在微博上發了一篇監獄事件好high的說法,引起大家誤會,我想說明的是,high這個詞,在我的定義裡是勁爆難以相信的意思。」她表示還在關注新聞中,也希望平和落幕。

不過有網友不領情,直接回嗆她對於high這個詞表示:「那是妳的定義阿,關我們什麼事,大眾定義妳要不要想想看?」陶晶瑩則感謝網友指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