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香奈兒粉嫩花園 妍麗綻放

2015/01/28 06:00

香奈兒春夏高級訂製服以花園為靈感。(法新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香奈兒回歸園藝趣!香奈兒將春夏高級訂製服秀場打造成一座大型溫室,登場的女模們都是一朵朵亟待呵護的花朵。

整體輪廓以「外套式上衣+裙子」的兩件式套裝為主,從一開始單一的粉嫩花園色,逐步進階到繽紛多彩的斜紋軟呢,經典外套的四個口袋設計也成為翻玩元素。從樸素漸往華麗發展,愈晚愈多亮片花朵與立體紗花裝飾,也愈顯大朵豔麗。

本季腰線明顯下調,以中空設計調整身材比例,長長的穿釦腰帶帶來率性氣息。黑色烏干紗包覆的草帽是本季最顯眼的配件,彷似隆重的禮帽,創意總監Karl Lagerfeld再次翻玩高尚與俗世的結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