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熊仔旺福鍍金登台中跨年 天王星全員到齊同嗨

2022/12/07 05:30

熊仔將到台中唱跨年,希望氣氛熱爆。(三立電視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迎接跨年,全台各地的跨年晚會都在拚卡司人氣、話題。

旺福樂團期待在樂園裡唱跨年。(三立電視提供)

旺福在本屆金音獎奪下「最佳樂團」,姚小民也以《蚵仔麵線》獲得金鐘獎最佳戲劇主題曲;熊仔在金音獎獲得最佳嘻哈歌曲、專輯雙獎,年底兩組被獎項加持的歌手都將參加「2023台中麗寶樂園跨年晚會」,另外《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也會全員合體獻唱。

曾因感情風暴退團的天王星「小孩」何世華雖已退團,但曾稱會履行完早已排定的工作,因此台中場跨年將和團員同台表演。

旺福談到:「在樂園演出心情就跟嘉年華一樣歡樂!從疫情到現在整整3年沒去樂園了。」熊仔說:「氣氛會慢慢變炸,帶給大家舒服的夜晚。」天王星吳昱廷說:「在遊樂園是第一次,在我腦海裡是很浪漫的場景!」

演出將從12月31日晚間9點至元旦凌晨1點,還會施放360度環狀煙火,三立台灣台和華視主頻道將同步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