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7》全新大獎!旺福纏鬥魚丁糸、蔡振南 主題曲死亡之組出爐

旺福樂團以《俗女養成記2》入圍金鐘獎的戲劇配樂及主題歌曲獎。(攝影新聞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旺福樂團以《俗女養成記2》入圍金鐘獎的戲劇配樂及主題歌曲獎,團員開心走上了星光紅毯,主唱小民說:「真的是多虧俗女了,俗女跟旺福,有著很類似的精神。」現場更直接清場入圍歌曲《莎喲娜拉》,展現超強默契與唱功。

小民特別談到:「我覺得生活的一些小事,就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尤其疫情期間,我們才發現,每天跟朋友相處是很可貴的事情,要珍惜一些小事情。」女主唱瑪靡也說:「就是小小的『俗常』,雖然很俗,卻是很珍貴的事情。」

金鐘獎的主題歌曲獎是今年度首度新增的獎項,《俗女養成記2》一口氣入圍了兩首歌,包括旺福樂團的《莎喲娜拉》、琳誼與旺福小民合作的《蚵仔麵線》,將與魚丁糸、范曉萱、陳小霞、蔡振南、魏如萱等多組優秀音樂人角逐,競爭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