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子搖滾樂團相隔11年復出 同行喊話:用新台幣灌爆頁面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灣電子搖滾樂團「閃閃閃閃」暌違11年回歸復出,新專輯《Shiori》的募資計畫也上線,雖然過去這些年歷經了休團與團員更換,不過樂迷的熟面孔就是「旺福」樂團的鼓手肚皮也在其中,當初他也是「閃閃閃閃」創始團員之一。

「閃閃閃閃」樂團宣告復出,鼓手肚皮(右一)也是旺福的成員。(閃閃閃閃樂團提供)

「閃閃閃閃」成軍於2005年,團員歷經變動,現在由主唱馬摳、吉他手鄭平、阮瞇、小妹、貝斯手Omoi以及鼓手肚皮所組成,曲風也從甜蜜可愛系列慢慢轉型為趨於成熟的風格。

得知「閃閃閃閃」將回歸,APOC 256 主唱蛋糕表示:「新的成員卻有熟識的面孔,有種新奇又熟悉的感覺,好久沒聽到鄭平彈吉他唱歌了,大家快去募資頁面看一下,用新台幣灌爆他們的頁面。」

「閃閃閃閃」樂團新專輯進行募資計畫,鼓手肚皮(右一)對粉絲來說是熟面孔。(閃閃閃閃樂團提供)

落日飛車尊龍也談到:「當初就是被肚皮抓去代打閃閃閃閃,才誤打誤撞加入了好多樂團,認識大方的討厭鬼國國、陽光男孩 Jon Du,開始荒謬的鼓手人生。」

《Shiori》專輯由「閃閃閃閃」團員們親自製作及混音,並邀請歌手林以樂擔任配唱製作人與合聲編製,她開心表示,兩個月的製作期間被各種旋律洗腦,真的感覺到太多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