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玉璽扶醉父上廁所強調關係好 Ella等兒子18歲請他另立門戶

2022/06/26 05:30

李玉璽坦言有和李亞明討論約滿是否要離開公司,但強調父子感情很好。(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昨日舉辦開播記者會,主持人Ella陳嘉樺、李玉璽,以及評審長鍾欣凌、索艾克以及客座評審炎亞綸皆出席。近日李亞明透露與兒子李玉璽合約將到期,未來不再續約,李玉璽坦言確實有在討論此事,但強調跟爸爸感情非常好,並脫口而出說:「我有扶他尿尿!」

李亞明表示跟李玉璽一起工作,父子摩擦變多,所以決定約滿不續約。李玉璽坦言不想當靠爸族,加上雙方一起工作近10年,認為「退回父子關係」,可以讓兩人相處變得更單純,為證實父子倆感情很好,李玉璽突自爆︰「前天我爸喝醉,我還扶他去上廁所!」十分孝順。

炎亞綸(左起)、索艾克、鍾欣凌、Ella、李玉璽出席《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開播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談及婆媳問題,Ella表示婆婆雖遠在馬來西亞,但對她非常好,在婆家可以睡到自然醒,也不會擔心未來與勁寶妻子會有婆媳問題,早想好兒子18歲就要他搬出去,好好跟老公過兩人生活。

Ella笑說,最近勁寶學會說謊,明明覺得爸爸的胸肌比較大,但當她問起時,還是會說:「當然是媽媽的比較大。」有次她要求勁寶不要說謊,勁寶吐實回應:「爸爸的比較大。」讓Ella哭笑不得。

炎亞綸擔任客座評審,他表示吃到不好吃的食物,絕對會誠實作答。問及有網友認為他在《來吧!營業中》霸凌顏佑庭,炎亞綸不願多做解釋,認為這題被問到「很膩」,希望此話題可以就此打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