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鼓鼓染疫康復 隔空慶生丁噹

2022/04/18 05:30

丁噹(左)生日,鼓鼓線上直播隔空送蛋糕祝福。(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丁噹昨天過生日,同樣是4月壽星的鼓鼓,前晚先透過直播送上祝福,原本鼓鼓請工作人員幫他買蛋糕,想隔空為丁噹慶生,沒想到不小心把蛋糕撞碎,為了彌補丁噹,他一口氣獻唱《老實情人》、《生日快樂》等多首歌曲。

直播時丁噹披上米妮新娘頭紗,笑說:「大家以為我裝扮成新娘,其實是之前連兩年生日都在迪士尼,今年去不了,所以就穿成這樣,感受迪士尼的氛圍。」

鼓鼓前陣子染疫,目前已康復,他談到:「那陣子身體比較虛弱,因為一直待在同一個空間裡,想得比較多,苦中作樂找些心理依靠,現在精神狀況好很多,當天一出檢疫所就先喝熱湯。」5月7日他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丁噹5月13日至15日在高雄衛武營演出《搭錯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