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生日披新娘頭紗 鼓鼓染疫復原最想喝熱湯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丁噹今(17)過40歲生日,昨天先透過直播和鼓鼓、八三夭、告五人開心互動,網友看到她披上新娘頭紗以為有喜訊,但丁噹說:「大家以為我裝扮成新娘,但其實是之前連兩年都在迪士尼,今年去不了,所以就穿成這樣,感受迪士尼的氛圍。」

丁噹。(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八三夭率先加入丁噹的線上生日派對,獻唱《夜貓》祝她生日快樂,丁噹藉機邀歌,笑說:「阿璞寫給我的《夜貓》唱了很久了,什麼時候再寫給我搖滾歌曲呢?就算是你們送我的生日禮物」,八三夭也爽快一口答應。

丁噹(左)生日,鼓鼓線上直播隔空送蛋糕祝福。(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前陣子染疫,目前已復原,他談到:「那陣子身體比較虛弱,因為一直待在同一個空間裡,想得比較多,苦中作樂找些心理依靠,現在精神狀況好很多了,當天一出檢疫所就先喝熱湯。」

丁噹生日,開心披上米妮新娘頭飾。(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之前唱過告五人的《披星戴月的想你》,但昨天線上生日派對卻是彼此第一次「見面」,聊到美食都欲罷不能。

鼓鼓5月7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4月30日先在高雄漢神巨蛋廣場舉行限定簽票會。另外丁噹5月13日至15日將在高雄衛武營演出音樂劇《搭錯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