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邱澤升格人夫首拍新戲 陳意涵產後復出再搭檔

2022/03/25 05:30

陳意涵是貫穿全劇的神祕女子。(時創影業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邱澤去年12月和許瑋甯閃婚後,各自投入新作,許瑋甯與陳昊森拍影集《第9節課》,而邱澤日前也重回疫情前停拍的劇集《零下一九七》,和《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的搭檔陳意涵、簡嫚書再度合作,邱澤和陳意涵對戲第一句話,就先互道恭喜,除了邱澤新婚,還有陳意涵產後復出。

邱澤婚後演出第一部影集。(時創影業提供)

《零下一九七》共24集,預計總製作費將超過3億元,超過《華燈初上》的2.5億和《斯卡羅》的2.02億元,創下台劇製作費紀錄。

然而該劇去年因疫情停拍,前天復拍,由於檔期因素,由導演蔡岳勲和馮凱、陳冠仲一起合作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