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9m88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小清新變成熟

2022/01/07 05:30

9m88客串《華燈初上》,並獻唱插曲。
(爵士寶貝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9m88客串夯劇《華燈初上》第二部,她表示:「很有趣的經驗,雖然只是一個過場,但是也看到了《華燈初上》在造型和場景的用心,讓我大開眼界。」

她表示:「能接到導演邀請在劇中唱一小段歌,覺得很榮幸,很開心有機會認識謝瓊煖,一直很欣賞她,覺得她是很棒的演員,還有超級開心見到Vivian姊(徐若瑄)。」

9m88為了這部戲,重新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特別先向導演請益,了解兩位女主角之間的愛恨糾葛,把原曲較為小清新的甜蜜的風格,改成較成熟的版本。

9m88也預告,春天就要推出最新創作專輯,「這張作品將會與不同國家的製作人合作,帶來耳目一新的聽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