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宣「假鬍子」度宣傳期 9m88爆料:私下很聒噪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YELLOW黃宣推出新專輯《BEANSTALK》,今(20)舉辦發片記者會,黃宣提到發行上一張專輯後陷入低潮,經過不斷反思,發現只有自己是自身唯一的救贖,並理解告別才是成長,便將這個過程寫成新專輯。

黃宣新專輯創作靈感來自童話《傑克與魔豆》,今他黏上「假鬍子」現身,說自己是「傑克」。(記者宋志雄攝)

黃宣表示新作品創作靈感來自童話《傑克與魔豆》,他黏上「假鬍子」現身,笑說自己是「傑克」,希望給大家一點不同的感覺, 並放話:「整個宣傳期都會黏上假鬍子,請大家監督我!」

9m88(左)送上金雞蛋及尖叫雞,希望黃宣能在音樂路上追尋到真正想要的「金雞蛋」。(記者宋志雄攝)

與黃宣相識多年的9m88送上金雞蛋及尖叫雞,希望黃宣能在音樂路上追尋到真正想要的「金雞蛋」,並搞笑說:「私底下的黃宣講話又急又快又吵,感覺他的金雞蛋孵出來應該就像這隻尖叫雞一樣吵,祝福他『一鳴驚人』!」

9m88說,黃宣私下很聒噪,但「傑克」很沉穩,跟這次的新專輯一樣,有別以往的張狂,可以聽到更多黃宣內心的聲音,送上金雞蛋也是希望黃宣再度入圍金曲獎。另外,兩人宣布即將會有新的合作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