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m88合體白癡公主 狂開黃腔笑翻全場

9m88希望未來能攻蛋。(爵士寶貝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9m88的巡演「9m88與她的時間」上週五於台北加場演出,昨(29日)在高雄舉辦最終場,台北場網紅白癡公主驚喜現身,兩人合唱歪歌,狂唱「讓我看下面那包是什麼」,讓粉絲們笑翻。

9m88(左)邀請白癡公主擔任嘉賓。(爵士寶貝提供)

高雄最終場則請來了讓全場暴動的重量級嘉賓阿爆,合唱《為愛篩檢》,之後更邀請「常駐嘉賓」黃宣上台同歡,在演唱金曲獎年度歌曲《Thank You》前,9m88表示:「這次要挑戰自己不會的語言,要一起唱一首真的是很多的愛,感覺這個房間會被巨大能量充滿的歌。」阿爆則搞笑說:「也是一首很有禮貌的歌!」

9m88(中)最終場演出邀請阿爆(左)、黃宣上台。(爵士寶貝提供)

9m88日前過完生日,高雄場歌迷特製製作手舉牌,並高喊「生日快樂」,差點逼哭9m88,並說:「我生日其實沒有太大願望,但我希望大家身體健康,以後可以不用戴口罩去看我的小巨蛋。」她也努力替未來攻蛋催票,「我沒辦法像Jolin跟廣仲一樣台北高雄都賣,可能會選一個,你們都會來嗎?」讓粉絲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