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凱薩獎女星摩斯密碼傳情 《仰望星空的少年》進攻坎城

2021/12/04 05:30

凱薩獎女星莉娜庫德里助威《仰望星空的少年》,精湛演出讓該片一舉入圍坎城競賽。(海鵬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法國凱薩獎女星莉娜庫德里在新片《仰望星空的少年》,飾演在待拆除建築「加加林社區」底層長大的女孩黛安娜,同時也是一名機械工程師,片中不僅陪伴高大善良的男主角艾森尼貝斯利大做「太空夢」,一場兩人在暗黑建築中,以手電筒燈光打出摩斯密碼的傳情戲,更是浪漫破表。

庫德里出身自法國斯特拉斯堡國家劇院,2019年演出俄裔法籍女導演莫妮亞梅杜爾的《女孩要革命》,勇奪凱薩獎最佳潛力女星大獎。這次除了助陣《仰望星空的少年》入圍坎城競賽,就連客串演出新片《法蘭西特派週報》也一併入選,炙手可熱程度可見一斑。《仰望星空的少年》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