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第一美」辣登坎城!渾圓美胸僅靠項鍊遮點

貝拉哈蒂德曾被整形醫師評選為「世界最美臉孔」。(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4歲美國名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高冷艷麗,有「新一代性感尤物」之稱,更被整形醫師評選為「世界最美臉孔」,昨(11)日她受邀出席坎城影展,「上空」造型成為全場焦點,渾圓美胸僅靠項鍊遮住2點,別出心裁的打扮展現出名模的風範。

貝拉哈蒂德出席坎城影展,「上空」造型引人注目。(路透)

貝拉哈蒂德近日受品牌邀請出席義大利競賽片《三層樓》(Tre Piani,暫譯)首映會,她穿貼身黑色羊毛禮服走紅毯,身材曲線一覽無遺,尤其胸前挖空,搭配「肺部支氣管」造型項鍊的造型,馬上成為視線焦點。

貝拉哈蒂德穿貼身羊毛禮服走紅毯,火辣曲線一覽無遺。(法新社)

貝拉哈蒂德的最新造型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果然話題和美感不能相提並論」、「好愛貝拉!同期的網紅模特兒就她最敬業」、「她絕對有資格被稱為超模」、「項鍊看起來好重,脖子負擔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