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大道】名家之作 精品之家:Poltrona Frau×Loro Piana

2021/08/27 05:30

Loro Piana Interior部門新推出Palm Duet躺椅,採用Cashfur椅套,極致舒適。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義大利百年家具品牌Poltrona Frau,攜手同樣擁有悠久歷史的義大利頂級面料之王Loro Piana,於今年推出Poltrona Frau wears Loro Piana Interiors聯名系列,為旗下家具「穿上」Loro Piana頂級舒適面料,提供更加珍稀的感官體驗。

Poltrona Frau的經典如Martha搖椅、Times Lounge沙發等,換上Loro Piana的Altai Unito(單色)、Altai Melange(混色)、Pecora Nera 、Ladakh等面料。Altai是一種羊毛和羊絨精緻混紡的面料,結合羊絨的柔軟與美麗諾羊毛的強韌保暖。Pecora Nera面料是取自黑毛綿羊的紐西蘭美麗諾羊毛製作,天然無染色;Ladakh是有絨布感的羊絨面料。

Aspen plaid是一個以蘇瑞羊駝(Suri Alpaca)和羊毛織成的圈圈紗雙面面料,製作成披毯。室內靠枕系列使用Altai面料與Zelander格紋面料,Zelander採用優質澳洲美麗諾羊毛製作,具有出色的光澤與強韌性,兩種面料以Pelle Frau皮革結合,無論色彩或材質均完美協調。

Loro Piana Interior部門今年亦新推出Palm Duet躺椅,由設計師Raphael Navot設計,以手掌為靈感,搭配單純的線條和S形輪廓,一氣呵成,不帶一絲稜角,流線形外觀,卻散發十足寵溺的氣息,誘人坐上去享受。椅套採用去年秋冬新發表的Cashfur面料,採用天然米白色喀什米爾羊毛混紡真絲製成,具有皮草般的柔軟觸感,躺坐其中的人們都可享受到極致的療癒感。

Poltrona Frau × Loro Piana Altai與Zelander格紋羊毛靠枕。

Poltrona Frau × Loro Piana Martha搖椅。

Poltrona Frau × Loro Piana Times Lounge沙發組。

圖片提供/Loro Pia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