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名家之作 精品之家:Loewe Weaves

Loewe Weaves系列小型Balloon肩揹包。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ewe Weaves系列賦予了大家發揮創意手工藝的靈感。邀請西班牙工匠Idonia Cuesta、Belen Martinez和品牌工匠發揮創意,以西班牙加利西亞栗燒陶瓶為主角,將之穿上布條,絲帶,繩,皮繩,羊毛線,羽毛,稻草等物料,其中不少是品牌以往留存下來的材料,透過不同的編織技巧,將原本質樸的陶瓶打造想像不到的面貌,展現編織工藝可用做裝飾亦可塑造結構的2種表現形式。

同樣的想法也應用到手袋上,包括Balloon肩揹包、手提包與網袋上,顯現手工藝可與永續發展理念相呼應。這些包上的立體裝飾同樣也是以品牌留存下來的物料製作,讓包包看起來猶如插滿花朵的容器,放在家裡也如裝置藝術般,讓心情可以很美麗。

Loewe Weaves系列皮革編織巢形花瓶,上面裝飾立體皮革編織花朵。

Loewe Weaves系列皮革編織花瓶,顯示編織可塑造結構形式。

圖片提供/Loew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