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名家之作 精品之家:Dior Maison

Dior Maison創意總監Cordelia de Castellane以鈴蘭花搭配New Lily of the Valley幽谷鈴蘭花系列,綠意盎然。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居家時光令人格外想念身處大自然中的蓊鬱綠意,Dior Maison今年新品主打New Lily of the Valley幽谷鈴蘭花系列,青翠的綠色與純白形成的清新感,令人眼睛格外舒服。以迪奧先生鍾愛的鈴蘭花為靈感,象徵幸運、純潔與友善,也是歐洲大陸還暖的象徵,Dior Maison創意總監Cordelia de Castellane將鈴蘭花清新雅致的感覺轉化成餐瓷、水瓶等器皿,光是擺在桌上就感覺有股清風拂面而來,令人心曠神怡。此外,也與巴黎陶瓷設計師Jean Roger合作打造葉片造型燭台,還有以瓢蟲為靈感的造型裝飾盤,逗趣的表情,視覺上很療癒。

Dior Maison幽谷鈴蘭系列洋溢清新氛圍。

Dior Maison幽谷鈴蘭系列玻璃水瓶,感覺水在裡面都變好喝了。

Dioriviera法式印花香氛蠟燭組,為居家帶來活潑歡快氣氛。

Dioriviera莓果紅翻轉法式印花摺疊躺椅。

Dior Maison瓢蟲造型裝飾盤,造型逗趣,也是迪奧先生的幸運物。

Dior Maison幽谷鈴蘭系列以白色與綠色為主,圖為葉片造型燭台與玻璃水瓶。

圖片提供/Di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