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露瑤助陣簡沛恩 愛心送餐防疫前線

2021/07/22 05:30

黃露瑤(左)得知簡沛恩這段時間都一個人默默親送飲料,她主動加入外送行列。(楠軒工作室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黃西田長女黃露瑤,近日當起外送小天使,協助公益平台送餐至防疫前線,她說:「能做的不多,希望可以藉由一己之力的付出,讓更多人用自己的小力量,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黃露瑤透過經紀人得知,簡沛恩經營的飲品店,經常接獲送暖任務,身邊好友林又立、方馨及企業友人,常訂購上百杯飲品慰勞給前線,她得知簡沛恩這段時間都一個人默默親送,這次因工作撞期而分身乏術,她二話不說自願加入外送行列。她上週外送餐點至士林區公所,下交流道前突然遭後車追撞,行程意外延遲,「當下有點慌張,雖然人、車、飲料都沒事,但要等警察到來和做筆錄,很怕趕不上區公所人員下班的時間,幸好最後一切都順利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