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田馥甄接力阿信 籲端午勿返鄉莫跨區移動

2021/06/07 05:30

田馥甄呼籲大家端午節暫停返鄉,減少移動。(KKBOX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灣疫情仍未趨緩,端午節將至,田馥甄接力阿信,呼籲大家暫停返鄉,疫情指揮中心也宣導雙鐵退票免手續費,希望民眾避免跨區移動。

田馥甄對24節氣很有興趣,她談到:「一想到『芒種』自6月5日起至20日之間,會遇上端午節,就開始擔心起假期的返鄉潮,實在安不了心啊!」

她除了提醒暫停返鄉,並說:「祝福我們在日復一日獨行的日子裡,找到心中小小的盼望,且終能平安實現它。」粉絲也附和並以她的歌曲強調:「今年端午節大家《寂寞寂寞就好》,勿返鄉。」

阿信也在不同平台不斷呼籲:「端午節暫停返鄉、出遊、群聚、移動好不好,我陪你們宅。」

阿信(右)提醒粉絲端午連假暫停出遊,像他和不二良一樣待在室內畫畫。(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