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拜託端午別返鄉!阿信暖心響應:待在家裡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疫情嚴峻,對於下個週末的端午連假,指揮官陳時中昨天呼籲民眾避免返鄉、不要長距離移動,包括五月天阿信也在臉書提及:「大家端午節暫停返鄉、出遊、群聚、移動。總裁陪你畫圖好嗎?」請歌迷都能配合宅在家。

阿信(右)與好友不二良,透過視訊比賽畫圖。(翻攝自臉書)

阿信為了旗下潮牌拍攝新品宣傳片,與好友不二良透過視訊比賽畫圖,阿信談到:「最近很多人都宅在家遠距上班上課,不能到處亂跑,這段期間如果沒有必要就不要隨便出門,而且要記得戴口罩勤洗手。」

沒想到不二良畫完後,竟被阿信虧:「你的狗狗沒有戴口罩。」不二良也立刻回應:「你的小人也沒有戴口罩。」兩人互動相當有趣,順道提醒粉絲防疫的重要,口罩不要離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