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翁立友樂當家政夫 失眠不藥而癒

2021/05/29 05:30

翁立友每天都在家大掃除,偶爾帶媽媽出門採購日用品。(豪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翁立友防疫期間都宅在家,只有陪媽媽採購才會外出,有潔癖的他自封「家政夫」,每天都在家裡大掃除,如果起床不先打掃清潔,就覺得渾身不對勁;台語歌后張秀卿昨天滿51歲,小她12歲的老公王國贊超貼心,透過外送叫了東港黑鮪魚,要幫太太慶生。

張秀卿防疫期間在家過生日,與老公甜蜜共度。(豪記提供)

翁立友上半年剛發片,最近有10多場的活動延期,他強調一切以防疫為優先,更珍惜在家與親人共處時光,「算是很難得的機會,能全心與家人相聚,是這些年很難擁有的。」

他在家裡包辦了拖地板、擦拭門窗等家務事,驚呼打掃竟然會上癮,「剛開始拖地先全身痠痛,但現在很過癮,已變成每天必做的事。」意外解決了偶爾失眠的問題。本來他還擔憂每天在家會變胖,搶先添購了瑜伽墊、運動器材,意外又瘦了3公斤,忍不住笑說:「真的有差耶,開始動起來後,感覺身體有更結實。」

家住台南的張秀卿最近也都不出門,生日與老公低調度過,她受訪回應:「疫情這樣也沒有必要過生日,只是老公覺得我常常念念不忘東港黑鮪魚的好滋味,所以剛好趁我生日,要讓我解饞。」生日願望只希望疫情能趕快趨緩,一切平安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