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鋼狼同框死侍街頭閒晃 自薦合體拍片 警察助攻

2021/05/06 05:30

休傑克曼(右)、萊恩雷諾斯被直擊在紐約街頭同框,私下相約見證好友情。(達志影像)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金鋼狼」休傑克曼和「死侍」萊恩雷諾斯是好萊塢出名的歡喜冤家,兩人常在公開場合或是社群網站上互相吐槽、鬥嘴,其實他們私底下感情相當緊密。兩人昨被外媒直擊在紐約市中心相約吃午餐,餐後他們在街上邊喝咖啡邊散步,一路上話匣子沒停過,兩位大明星的好交情可見一斑。

人氣電影《死侍》回歸漫威宇宙後,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今年初終於宣布,《死侍3》正在積極籌備中,也仍會維持限制級的電影風格,消息令粉絲振奮。而休傑克曼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一則他巧遇警察粉絲的影片,順道建議好友萊恩雷諾斯應該要找他演出《死侍3》。

休傑克曼在推特上寫道,「這個警察有個絕妙的職涯建議給萊恩雷諾斯。」影片中的警察則說:「萊恩,你應該要讓這個人(休傑克曼)加入《死侍3》,即使是個10分鐘的彩蛋也好,那會讓電影變得超棒、超酷,也會刺激電影票房。」粉絲也紛紛留言贊成,盼兩人能在電影中再度同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