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範銀色CP》湯姆漢克夫妻抗癌抗疫相守32年 強叔同志情27年不變

湯姆漢克(左)和老婆麗塔威爾遜一起戰勝病魔,感情更加堅實。(法新社)

記者吳琬婷/專題報導

好萊塢名人生活在鎂光燈矚目下,加上花花世界誘惑多,明星婚姻破裂新聞屢見不鮮,像是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兩對怨偶離婚官司纏訟多年仍未有結果,不過好萊塢仍有不少對模範夫妻,好感情令大眾稱羨。

影帝湯姆漢克和歌手老婆麗塔威爾遜日前迎來結婚32週年的「紫銅婚」,夫妻感情如初。兩人當年因合作電視劇相戀,婚後育有2子,湯姆漢克每每獲獎都會把榮耀歸功老婆。夫妻感情曾受病痛考驗,麗塔2015年罹患乳腺癌,今年又雙雙確診武漢肺炎,但他們坦然攜手抗病,成功戰勝病魔,讓人見識銀色夫妻患難與共的真情。

休傑克曼(左)對大13歲的老婆黛博拉李福納斯疼愛有加。(路透)

●休傑克曼寵妻24年  愛放閃●

休傑克曼和大13歲的老婆黛博拉李福納斯婚姻長跑24年,休曾透露對老婆一見傾心,隨即閃電交往、結婚。愛妻聞名的他,還自創專屬老婆的標籤「#mydebs」,不時在社群網站曬合照放閃,坐實「寵妻魔人」封號,也證明年齡差距絕非婚姻阻礙。

克里斯漢斯沃(右)和艾兒莎巴塔奇每年都會安排兩人旅行,保愛情甜蜜。(翻攝自IG)

●雷神保鮮10年婚姻 暫別好萊塢陪妻小●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和老婆艾兒莎巴塔奇2010年結婚,艾兒莎婚後減少工作量,成為克里斯拚事業的最強後盾。老婆的犧牲克里斯也看在眼裡,每年即使再忙都會撥空安排兩人單獨旅行,保愛情甜蜜。克里斯有感因演出漫威電影工作量暴增,去年6月更宣告暫別好萊塢,回到澳洲好好陪伴老婆和3個小孩。

萊恩雷諾斯(右)和布蕾克萊芙莉經常帶兒女在公開場合亮相,全家甜蜜幸福。(法新社)

●死侍VS.花邊教主 歡喜互整一對寶●

「死侍」萊恩雷諾斯和「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結婚8年,兩人經常在公開場合出雙入對,受訪時也不避諱談論兩人好感情,夫妻倆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互相惡搞、吐槽,像是公開對方「醜照」黑歷史等,兩人越鬧感情越好,是好萊塢出名的歡喜冤家。

艾爾頓強(左)和大衛富尼許相戀27年,是好萊塢模範同志伴侶。(法新社)

傳奇歌手「強叔」艾爾頓強年少時曾度過荒誕青春,直到遇見電影製片人大衛富尼許才有穩定戀情,2005年就在英國登記成為民事伴侶,一直到2014年美國同性戀婚姻合法才正式結婚﹔兩人相守27年,互相扶持,是好萊塢模範同志伴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