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阿湯哥出任務 吊掛高速火車

2021/04/29 05:30

湯姆克魯斯在《不可能的任務7》徒手掛在高速行駛中的火車外。(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58歲「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再度挑戰自我極限!他近來忙於拍攝《不可能的任務7》,熱愛嘗試各式高難度動作的他,新一集沒讓大家失望,導演克里斯多福麥奎里就搶先在IG劇透驚險一幕,只見阿湯哥再展過人神技,徒手掛在高速行駛中的火車外,只要稍有閃失都可能出嚴重意外,讓粉絲紛紛留言讚嘆。

《不可能7》受疫情影響,已經拍攝超過1年仍未殺青,但要求完美的阿湯哥堅持拍攝水準不打折,只要能實地取景的地方都會設法抵達拍攝,克里斯多福也在IG表示:「如果《任務》少了這些當地景色會是怎麼樣的?」感謝北約克郡一處火車站提供場地,讓該場戲更添看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