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行俠超夯》捍衛戰士引爆從軍潮 重機.墨鏡.飛行夾克帶動模仿熱

湯姆克魯斯(左)騎著重機搭配雷朋太陽眼鏡、飛行夾克,帥氣模樣讓不少人想模仿。(資料照)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的1986年電影《捍衛戰士》不僅是當年最紅的電影,更堪稱是影史最成功的空戰電影之一,以1800萬美金(約台幣5.4億元)成本,在全球狂賣3.56億美金(約台幣107.64億元),讓當時才24歲的阿湯哥一舉登上國際賣座巨星的寶座。

湯姆克魯斯(前)和凱莉麥吉利斯在《捍衛戰士》上演飛官與女教官的愛情故事。(資料照)

電影全球賣座帶動原聲帶及阿湯哥片中行頭的熱銷,包括雷朋太陽眼鏡、帥氣的G-1飛行夾克等,他騎著重機的經典畫面成為不少人心目中最帥氣的身影。尤其他飾演的「獨行俠」更激勵了大批美國青年自願從軍,投考海軍航空隊與空軍飛行員學校,在當年沒有戰爭因素的情況下就能有此魔力,算是影史的電影奇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