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淨甜嗓催票 高爾宣驚豔邀合唱

2021/02/28 05:30

王淨(右起)、高爾宣在京站威秀影城擔任一日店長。(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複身犯》甫上映,演員王淨和演唱電影主題曲《Till My Ride Comes》的高爾宣昨在京站威秀影城擔任一日店長為片宣傳,吸引超過300名粉絲排隊到場購票。兩人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機會合作,高爾宣表示,之前就聽說王淨很會唱歌,「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我不只想找她當MV女主角,之後也很想跟她一起合唱。」

活動上,王淨也特別展現私下苦練的成果,現場獻唱一段《Till My Ride Comes》,甜美、療癒的嗓音讓粉絲們相當驚喜,高爾宣也對她的歌聲讚譽有加。高爾宣首次為電影製作主題曲,他興奮說:「可以在戲院聽到自己的歌,感覺很特別!」已經看過片的他,誇獎王淨在片中詮釋厭世、潑辣的太妹非常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