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劉書宏推銷水餃 下廚陪聊兼洗碗

2021/01/23 05:30

劉書宏(左)為了推銷自家的水餃產品,還親送到李玉璽家。(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水餃王子」劉書宏帶著媽媽與哥哥,和蕭涵方家族以及李權峰家族,參與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在第一階段家傳菜單元中,劉書宏提到自己家從爺爺開始就做麵點,至今已到第三代,「我為了呈現家族過年必吃的山東燒雞,搭了4個小時客運到南投,跟熟悉辛香料的爸爸拿他親手煉的花椒油。」

主持人李玉璽還爆料當初劉書宏為了推銷自家的水餃產品,親送到他家,甚至擔心他不會煮,順手替他下廚、陪他聊天,還幫他洗碗,讓Ella驚呼「這服務也太好了吧」,連鍾欣凌也打趣說:「錄影完留一下聯絡方式,下次半夜肚子餓了,可以跟劉書宏買水餃來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