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宋芸樺走吊橋老神在在 張立昂搞笑當廢物男友

2021/01/19 05:30

宋芸樺(左)邀請張立昂進行「一日約會」挑戰。
(樺麗探險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宋芸樺邀請好友張立昂在她個人YouTube頻道進行「一日約會」挑戰,張立昂提前得知約會地點在吊橋,擔心不知情又怕高的宋芸樺到了現場會害怕,事前特地在腦內排演「浪漫小劇場」,自信地說:「如果她真的很害怕的話,我就要牽著她一起走保護她!」

殊不知宋芸樺上了吊橋,全程老神在在,根本不需要被保護,張立昂見狀立刻轉換角色設定,改當「廢物男友」,躲在宋芸樺背後求保護,逗笑宋芸樺。

此外,兩人在車上大談初戀、被跟拍等經驗,宋芸樺透露每次得知被拍都很緊張,不是因為對象,而是擔心被經紀人唸穿著太邋遢,張立昂回憶第一次知道被拍也很緊張,沒想到經紀人卻安慰他「還好穿得好看」,讓他瞬間放鬆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