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玉璽忙創作 社群帳號遭冒用

2020/12/04 05:30

李玉璽新歌充滿童話般的奇幻氛圍。(老鷹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李玉璽接連給自己新挑戰,除了演戲也主持,當然也沒忘記創作歌曲,他在家中練鋼琴時,彷彿聽到從樓上傳來陣陣水流聲,於是他將自己幻想成一隻深海裡的魚,寫出新歌《渴望的魚》,這也是TVBS《粉紅色時光》片尾曲。

《渴望的魚》因戲而受到更多歌迷喜愛,某次李玉璽同門師兄陳彥允因有演出《粉》劇,出席校園活動時,台下觀眾突然提問希望他能清唱一段,陳彥允連忙說:「這是李玉璽的歌曲啦!」

最近李玉璽忙工作,不料社群又有人用假帳號假冒他身分聯繫網友,他只能再次提醒粉絲小心,不要掉入詐騙陷阱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