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爆汗扛神將 老師傅讚走得帥氣

廖威廉(右起)、李玉璽和林暉閔(左)特地拜師學扛神將。(東森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玉璽、廖威廉和林暉閔為了拍東森、映畫聯合製作新戲《神之鄉》,特地到桃園大溪拜師,學習扛神將,從活靈活現的三太子,到周倉、關平兩大關聖帝君的護法神將,一連串的訓練下來,每次都是操到大爆汗,幾乎在半虛脫的狀態下完成練習,李玉璽剛開始還因施力點沒抓對,臀部肌肉差點拉傷。

李玉璽指出密集訓練一個多月,從扛竹架開始,進階到扛神將,而神將裝還從20幾公斤起跳,到重達4、50公斤都有,對體力和平衡感都是極大挑戰,他笑說:「練習到最後一天,老師傅還特地來找我,說我走得很帥氣。」聽到老師傅的鼓勵後真的很感動,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廖威廉慶幸自己過去在競技啦啦隊,有扛人的經驗,笑說可以運用之前學過的經驗,但因脊椎有舊傷,扛久了其實還是會痠痛。

林暉閔則表示,三太子的步伐要有小孩子的神韻,像在跳舞一樣,也因此跳一趟就會喘到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