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宥勝求婚弄丟戒指 向數學家取經

2020/11/25 05:30

宥勝在《戒指流浪記》中弄丟求婚戒指,引發一連串反思過程。(HBO Asia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宥勝在HBO Asia原創影集《戒指流浪記》中,打算向林予晞求婚,卻把家傳的戒指掉在捷運上,開啟一連串找戒指的荒謬故事。被問到求婚時是否一定需要鑽戒,宥勝表示自己曾與朋友討論過這個話題,「對女生而言,求婚拿出戒指這個動作很重要,無論是什麼樣形式的鑽戒都需要存在。」

他接著強調雖然戒指是必備的,但想跟對方在一起的心意跟誓言才是最重要的,他說:「鑽戒是打火機,心意是木材,如果沒有火,要怎麼抱著成山的木材取暖彼此?」

此外,他為了揣摩這部戲的角色,觀察電影《模仿遊戲》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所飾演的數學家、邏輯學家,「我特意看他如何透過縝密邏輯推理下的一言一行,把這樣的特質放大在角色當中去詮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