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予晞球場激吻宥勝 親密唇交畫面被放上大螢幕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宥勝與林予晞在HBO Asia原創影集《戒指流浪記》組CP,宥勝飾演凡事都計劃周全的保險精算師,林予晞則飾演已達適婚年齡的想婚空服員,兩人的求婚計劃因禍出錯。該劇是兩人首次挑戰的角色與戲劇類型,宥勝首次演出和自己個性截然不同的數學怪胎角色,為角色做足功課,同時發想許多怪僻及對白。而林予晞入行前就是空服員,梳起包頭、穿上制服後在模擬機艙內拍攝都駕輕就熟,但用自己的工作經驗參與創作,也是林予晞的初體驗。

兩人劇中有場球場吻戲,導演及團隊為求真實,特別到新莊棒球場,在超過3千人的富邦悍將主場球賽中進行拍攝,場面壯觀、演員也因為現場氣氛而更加熱血。因為劇情需要,林予晞要大膽親吻宥勝,同時在現場被投放到大螢幕上,全場不知情的觀眾高聲驚呼,隔天果然上了運動版新聞,甚至有觀眾在社群媒體上傳在現場捕捉到的畫面,以為兩人是真正的情侶。

 林予晞(左)、宥勝。(HBO Asia提供)

製作人葉天倫表示:「改編原著最可貴的地方是角色,小說的角色往往都是作者身邊看過、聽過的人,非常符合人性的真實面,也反映出人生的荒謬,所以非常有獨特性。我們每天坐捷運時看見的眾生相原來包含這麼多跟你我有共感的人生難題,我們試著用輕鬆的步調,去講述寫實嚴肅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