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鄭人碩《殺手》雄影激情開幕 張軒睿《訪客》懸疑閉幕

2020/09/18 05:30

鄭人碩與邱偲琹在《親愛的殺手》上演大尺度情慾戲。(高雄電影節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20屆高雄電影節昨公布開、閉幕片,分別為導演賴孟傑執導,鄭人碩、邱偲琹上演大尺度激情戲的《親愛的殺手》,以及導演蔡佳穎的首部長片,張軒睿、戴立忍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的科幻類型片《訪客》。

張軒睿主演的《訪客》獲選為2020高雄電影節閉幕片。(高雄電影節提供)

鄭人碩對於獲選為開幕片適逢影展20週年直呼幸運,邱偲琹也對此感到相當榮幸,「很開心終於有機會和大家分享這部自己也很喜歡的作品,也希望大家看完後都能夠找到心中另一位互補的自己」。

首次參加高雄電影節的張軒睿也表示,「很開心雄影看到這部片,也希望到高雄可以有多點時間到處走走,感受一下。」2020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16日至11月1日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