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人碩裸戰摧殘小金泰希 《親愛的殺手》殺進香港搶獎

鄭人碩和邱偲琹為《親愛的殺手》獻出從影最大突破演出,更在海報上赤裸依偎。(威視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鄭人碩攜手「小金泰希」邱偲琹主演的新片《親愛的殺手》,正式定檔年底上映,導演賴孟傑在昨公布的第44屆香港電影節「火鳥大獎」名單中入圍「新秀電影競賽」(華語),他對此開心表示:「謝謝香港電影節的支持,特別感謝在監製毫無顧忌的支持下、劇組人員與演員們的全力投入,共同豐富了這部電影的生命!」

鄭人碩在電影《親愛的殺手》飾演身障人士,挑戰從影最大尺度情慾演出。(威視提供)

鄭人碩和邱偲琹在片中分飾身障人士與封閉少女,從不尋常的性關係,發展成刻骨銘心的愛情,更雙雙獻出從影最大突破演出。提到首次合作,鄭人碩先是驚嘆兩人實際有15歲的年齡差距,笑說:「第一次見面時真的嚇了一跳,想說哇這麼小,我這樣摧殘她好嗎?」

邱偲琹在《親愛的殺手》首次與鄭人碩合作就上演激情戲。(威視提供)

為了打破年齡隔閡,鄭人碩刻意觀察她和工作人員私下相處,並嘗試融入他們的話題,卻遭邱偲琹打槍:「不要鬧了,你根本不懂我們在講什麼!」沒想到兩人也因打鬧逐漸變熟,培養出好交情,事後更大讚鄭人碩:「他真的很專業,我們倆就在同個頻率上,根本沒代溝!」《親愛的殺手》12月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