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金泰希甩甜美形象 勤作功課詮釋黑暗病態少女

邱偲琹近來宅在家精進廚藝。(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生代演員邱偲琹有「小金泰希」之稱,近期因疫情關係宅在家,不過生活仍過得十分充實,除了每天大展廚藝,也不斷地閱讀書籍,希望可以套用在更多角色上,她分享平常的防疫招式:「每天回家或是吃東西前,我都會洗手30秒,當然身上還是會帶酒精消毒備用,但我覺得洗手是最重要遠離病毒的方式!也希望大家平安,疫情趕快緩解結束。」

邱偲琹近來宅在家精進廚藝。(周子娛樂提供)

邱偲琹也推薦近來閱讀的一本書,是太宰治的自傳《人間失格》,內容描述作者一生的遭遇與表達思想,邱偲琹表示:「因作者過於黑暗、厭世、懼怕人類,他一生中試圖自殺了五次,四次自殺未遂,最後在39歲那一年,他成功了,離開這個令他絕望和鄙夷的世界。剛好最近準備新戲的角色,是一個黑暗面很重,甚至有病態的人,讀完這本書,讓我在做功課時更貼近角色狀態。」

邱偲琹推薦自己最近閱讀的《人間失格》。(周子娛樂提供)

邱偲琹與鄭人碩所主演的電影《親愛的殺手》,預計今年下半年上映,她在片中飾演壓抑又無助的女學生,與以往甜美可愛形象的她有非常大的差異,希望能讓觀眾看到她全新的樣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