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天能》全台6天破億 導演諾蘭錄影片謝票

2020/09/04 05:30

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親錄影片感謝台灣觀眾,讓「天能」在台創下亮眼成績。(翻攝自YouTube)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全面啟動」、「黑暗騎士三部曲」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新片「天能」,上週四正式在台上映,全台票房6天破億,截至昨天更突破1.2億,導演諾蘭及主角約翰大衛華盛頓特別錄製影片答謝台灣觀眾。

由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新片「天能」,在台上映6天破億,登上全球41個上映國家及地區的前10名。(華納兄弟提供)

該片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多次延檔,最後決定在北美以外的海外市場先上映,全球41個國家及地區的首週末便開出約台幣15.5億元(5300萬美金)的票房佳績,台灣首週末8714萬也位居全球前10名,成績超越包括「敦克爾克大行動」、「星際效應」及「全面啟動」等諾蘭作品紀錄,也刷新他的IMAX首週開片成績。

諾蘭對於「天能」在台灣創下的亮眼成績直呼感謝,「這部電影必須盡可能在最大的銀幕上觀看,台灣觀眾的觀看對投注長期心力的我們來說是極大的喜悅,很高興全世界的觀眾可以看到這部電影」。

他不忘再度催票:「如果你還沒看過這部電影,我希望你會有機會,也希望你觀看時會喜歡,非常感謝大家觀看『天能』。」約翰大衛華盛頓也表示:「非常感謝大家進戲院看『天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