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翰虧諾蘭機器人 伊莉莎白笑想逆轉時空救疫情

約翰大衛華盛頓(左)首度和克里斯多夫諾蘭合作《天能》,笑說先前以為他是機器人。(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全面啟動》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昨為新片《天能》和製片妻子艾瑪湯瑪斯、男女主角約翰大衛華盛頓、伊莉莎白黛比姬越洋受訪,首度和他合作的約翰笑說合作前還以為他是機器人,「合作後才發現他很溫暖、熱心,除了很會鼓勵人,還很願意探討任何事情」,甜讚他是「世上最棒的導演之一」。

約翰大衛華盛頓和羅勃派汀森(右)在《天能》並肩作戰,戲外也建立好交情。(翻攝自推特)

約翰在片中和羅勃派汀森並肩作戰,透露兩人戲外也建立好交情,「我們不僅對戲,也會討論電影裡的現實狀況」。該片探討逆轉時空,諾蘭表示逆時的能力會是種禮物也是詛咒,「過去的事已經發生了,所以我會選擇繼續活在當下」。伊莉莎白則說如果真的有這種能力,想稍微倒轉回到今年早些時候,「可以回去做一點準備,甚至先製作疫苗」。

伊莉莎白黛比姬笑說如果能逆轉時空,希望回到今年早些時候製作疫苗。(華納兄弟提供)

諾蘭上月底剛過50歲生日,他說在業界多年一直不停拍片、不斷尋求進步,「對我而言,電影要等到上映後,得到觀眾反饋才算真正完工,我想繼續不停拍電影,繼續交流進步」,最後希望觀眾可以親自進戲院體驗他的新作。《天能》8月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