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吳念軒勤練花式籃球 耍帥第一

2020/07/17 05:30

(圖:七十六号原子)

吳念軒(右圖)在迷你影集《違反校規的跳投》中飾演籃球選手,昨他跟著劇中隊友范姜彥豐、各務孝太、宋偉恩、李齊、劉育仁及簡伯廷表演「花式籃球秀」,7位平均身高185公分的「跳投男孩」,跟現場150名幸運兒玩接力投籃PK賽,並獻上愛的抱抱,氣氛High翻全場。

吳念軒練習時不改調皮本性,第一天上課就直問教練:「練哪一招最帥?」也自首表演時「放炮」,手上的球沒有轉起來,為了雪恥,現場重新成功秀一段,贏得全場掌聲。而接力投籃PK輸的隊員范姜彥豐、各務孝太、宋偉恩與劉育仁,被拱輸幾球就要脫幾件衣服,宋偉恩耍賴說:「我要宣布退出演藝圈!」最後由劇中副隊長李齊挺身而出,脫掉球衣露出結實胸肌滿足現場熱情粉絲。

(圖:七十六号原子,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