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饒舌新人Spark看新聞激發假高潮

2020/03/18 05:30

饒舌新人Spark(左)和Karencici合唱,被大讚是天生的明星。(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年僅20歲的饒舌新人「Spark」皇毅,在陳建寧的推薦打造下,正式投入歌壇,和Karencici合唱新歌《假高潮》,創作靈感來自在社群常看到大量的假新聞,有感而發寫下這首歌。

拍攝MV時,Karencici要背著重達8公斤的「LED脈輪光環」懸空移動,化身救世女神,Spark充滿新鮮感,直呼:「太猛了!原來拍MV是這麼一回事,雖然不知道自己在鏡頭裡長什麼樣子,但還是要不停耍帥,只能一直相信自己很帥。」他很快進入狀況,達到導演比爾賈的要求,被Karencici大讚是天生的明星。

Spark原本在美國密西根大學電腦科技音樂系就讀,為了出片,先休學回來台灣,並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格林成人童話》,將大家熟悉的童話故事對照現世的亂象謬論化為新歌。

談到《假高潮》,Spark說,曾在滑臉書時看到許多媒體報導有人撥打一支電話號碼,接起視訊電話的竟是知名好萊塢演員克里斯伊凡,沒想到幾個小時過後這則新聞被撤掉,並被證實是假新聞,他因此產生靈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