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CATCHPLAY+會員數創新高 《寄生上流》3日上架

2020/02/01 05:30

入圍奧斯卡6項大獎的韓片《寄生上流》,將於3日在CATCHPLAY+正式上架。(CatchPlay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影音平台「CATCHPLAY+」年假期間會員人數再創新高,2月將陸續上架更多強片,其中最讓影迷熱切期待的是不斷打破影史紀錄、入圍奧斯卡6項大獎的韓片《寄生上流》,將於3日正式上架。

年假期間CATCHPLAY+的影片觀看人數比年前成長了68%,註冊會員數也成長了30%,電影類觀看次數第1的為台片《返校》,本屆奧斯卡入圍大贏家《小丑》則名列第2,李安執導的科幻動作新片《雙子殺手》位居第3。2月除了《寄生上流》,還有《安眠醫生》、《金翅雀》、日片《新聞記者》和侯孝賢經典《海上花》數位修復版等強片將陸續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