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演員工會獎》寄生上流 勇奪最佳整體演出

《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左三)與主角宋康昊(左起)、朴玿談、李姃垠、崔宇植、李善均一起獲最佳整體演出。(美聯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有奧斯卡演技獎風向球之稱的美國演員工會獎舉行頒獎典禮,瓦昆費尼克斯憑《小丑》再奪下一座影帝,小金人勝券在握,影后則由芮妮齊薇格以《茱蒂》獲頒,同樣被視為奧斯卡爭獎有力人選。最佳整體演出大獎由韓片《寄生上流》抱獎而歸,這也是該獎有史以來首部獲此殊榮的外語片,替電影再創驚人紀錄。

●瓦昆稱帝感謝希斯萊傑   芮妮封后致謝阿湯哥●

瓦昆費尼克斯憑《小丑》再奪下一座影帝,小金人勝券在握。(美聯社)

瓦昆以大熱之姿奪最佳男主角,他發表感言時,感謝在《黑暗騎士》裡飾演「小丑」的已故男星希斯萊傑,「我站在一名我最喜愛的演員希斯萊傑的肩膀上」,他也提到其他入圍者,笑說他每次去試鏡角色,總是輸給李奧納多,又讚克里斯汀貝爾:「你沒有一次演差角色,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希望你能演差一次,那就太棒了。」

芮妮齊薇格以《茱蒂》獲頒演員工會獎影后,上台致謝湯姆克魯斯。(美聯社)
 

芮妮在台上除向電影飾演的本尊茱蒂嘉蘭致敬,也特別對曾合作《征服情海》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致謝,「你在片場的專業精神、追求完美的態度和慷慨大方的個性,一直是我學習的典範。」

《寄生上流》搶下大獎,男主角宋康昊上台領獎,代表致詞時難掩興奮表示:「這部電影雖然片名意旨寄生蟲,但內容闡述的卻是如何共存,能得到這個獎項肯定,證明我們真的還不錯,我永遠不會忘記這美妙的一刻,能與其他優秀的演員一起入圍,我們相當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