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噗嚨共工地三寶賀歲 李銘順過年集資買樂透

2020/01/23 05:30

游安順(左起)、柯叔元、李銘順、薛仕凌(後)坐擁發財夢。(大慕影藝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製作公司大慕影藝繼《我們與惡的距離》後,再推新戲《做工的人》,日前新版預告曝光,「噗嚨共工地三寶」李銘順、游安順及薛仕凌買樂透、求神拜佛坐擁發財夢,短短30秒被許多網友大讚簡直是隱藏版的「超強賀歲片」。

李銘順每年過年都會買樂透,「新加坡有樂透,有時候朋友也會集資碰運氣,看會不會變成百萬富翁,但是從來都沒有中過。」柯叔元與游安順也說,過去投資不少副業,最後非但沒有賺到錢甚至還賠錢。游安順也說他樂透年年買年年摃龜;薛仕凌則說大學時代,曾跑去借現金卡加入直銷,沒想到最後慘賠5萬元,製作人林昱伶聽完笑喊:「可見我們多會選角,有夢最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