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余祥銓曝余苑綺有進步 不捨外甥心臟開刀

2019/12/25 05:30

余苑綺抗癌辛苦,弟弟余祥銓表示心疼。(資料照,記者粘湘婉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余祥銓日前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心疼老爸余天忙掃街拜票喊到燒聲,也擔心二姊余苑綺才出生2個月的兒子,小小年紀就要開刀治療心臟,幸好手術一切順利,他不捨表示:「開刀8小時很辛苦,但現在開,總比半年後有知覺才開刀好一點。」

至於余苑綺抗癌進度也傳來好消息,余祥銓透露4次化療後,癌症指數大幅下降,但肝腫瘤還在,會再安排開刀,「二姊很辛苦,不過有兩個小孩會勇敢堅持下去。」他近日也砸4萬5做健檢,報告近日出爐,他有胃食道逆流問題,先前右腳十字韌帶斷裂舊傷,也發現半月軟骨破損出水,需要安排復健,其他都很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