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余祥銓公開二姊抗癌現況 曝余苑綺化療心碎女兒不理媽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日前剛生完第二胎,隨即被檢查出直腸癌復發,余祥銓今(28)出席王彩樺主持節目《女王當家》首播,談起二姊病況,說余苑綺化療過後狂吐、胃口很差,但回到月子中心看到兒子,就感覺病痛都消失了,開心抱著兒子,不僅喝完李亞萍帶去的牛肉湯,過5分鐘又說自己餓了,努力對抗病魔。王彩樺看到余祥銓堅強模樣,也稱讚他:「真的長大了,成熟穩重很多,余家靠你了!」

《女王當家》錄影,王彩樺(右)、余祥銓受訪。(記者陳逸寬攝)

余祥銓說,余苑綺為了孩子積極對抗病魔,但也因為治療好幾天沒回家,女兒樂樂好幾天沒看到媽媽鬧彆扭,不太願意說話,讓余苑綺十分心碎,但因為樂樂年紀小,大家只能選擇瞞著樂樂沒特別解釋,「樂樂實在太小了,還不懂。」

余祥銓錄《女王當家》。(記者陳逸寬攝)

另外,余天、李亞萍心疼余苑綺癌症復發,難過到吃不下飯暴瘦,特別是李亞萍負面情緒比較多,難以釋懷,余祥銓說:「她私下常會說出沒有這麼正面的話,但在姊姊面前還是很堅強,我跟爸爸相信二姊一定會好起來,加上二姊很努力也很堅強,她的心態非常樂觀,為了她的小孩要過這關,我們有信心。」目前余苑綺正在休養,預計半個月後進行第二次化療。

至於余苑綺二寶一出生就被檢查出心臟問題,余祥銓表示,目前醫生已經安排好滿月後開刀治療,「別人要喝的是滿月酒,但弟弟滿月的時候要開刀,因為他現在喝奶會喘,小兒科醫師說很有把握,只要開一次刀,長大之後注意保養就可以痊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