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信PK那那大師 指點下腹部用力

2019/08/08 05:30

那那大師(左)扮成徐老師與信共舞。(小鋼砲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信先前推出專輯《煉金術》,至網路節目《那那大歌廳》作客,主持人那那大師扮成戴愛玲,與信飆唱《壞壞惹人愛》,至於那那大師跟戴愛玲誰的歌藝較好?信笑說:「你很盡力!很娛樂性!我不能違背自己的良心。」

那那大師也化身「徐老師」與信大跳《管他什麼音樂》,兩人更接受飆高音挑戰,PK新歌《為你著魔》,信輕鬆完成演唱,並傳授「下腹部用力、喉嚨放鬆」的秘訣,最後信透露最欣賞的歌手是張惠妹,當場清唱《原來你什麼都不要》。信的專輯此次挑戰新的風格,坦言以前的唱法對他而言駕輕就熟,並說:「帶給觀眾一個新的聽覺感覺,是一件很需要努力做好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