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爆歌曲對嘴賣肉上陣 允諾每首歌都拍MV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信擔任POP Radio的「POP大王」宣傳全新專輯《煉金術》,來到《What's up Music》與主持人俊菖暢聊新輯,新專輯大獲好評,信表示「每一首歌都會拍MV」,前3支釋出的MV自己畫面較少、都是歌曲對嘴,接下來的MV為了要「親身上陣」,正在實行減肥計畫,讓俊菖直呼「你已經夠瘦了!」信強調自己要求很高。

信(右)和POP Radio主持人俊菖暢聊新專輯。(POP Radio提供)

新歌《上了癮》找來小宇(宋念宇)擔任製作人,信笑稱小宇是「很棒、很難得的製作人」,做音樂已超越吹毛求疵的程度,根本是「米雕大師」,而且還是奈米等級的雕法!新歌錄製過程小宇很仔細、從頭顧到尾,很多細節都會在混音師旁邊一一盯著做調整,完全是「一條龍服務」。

信上電台宣傳專輯。(POP Radio提供)

信認為《煉金術》很適合邊看極光邊聽,在節目中突發奇想提議「帶一百位歌迷去冰島信招待」,在極光下舉行unplugged音樂會,講完後更滿意笑說自己的點子很不錯,「期待能成行」。俊菖呼籲旅行社快來跟信合作,可以開一團「極光信招待」,讓信來帶團,信則加碼表示除了去看極光、聽他唱歌,晚上還可以一起喝點小酒,希望能跟歌迷一起創造難忘的回憶。

信10月19日將於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舉行新歌演唱會,他透露當天結束後會留下來簽名,呼籲歌迷可以帶新專輯來給他簽。至於大型演唱會,信表示已經在討論中,「預計明年會有大型巡迴演唱會」,喜歡信的歌迷朋友可再等待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