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秦沛示愛甄珍 笑虧謝賢功夫好

2019/07/13 05:30

甄珍(前排右四)高雄開回顧展一呼百應,港台好友力挺,包括冉肖玲(前排左起)、胡錦、「向太」陳嵐、謝賢、秦沛、吳思遠、章立衡、蘇永康(後排左起)、向華強、姜大衛、呂良偉、劉偉強、秦祥林夫婦。(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賀靜賢/高雄報導〕甄珍在高雄辦經典回顧展,香港影人好友,包括前夫謝賢、向華強夫妻、姜大衛夫妻、秦祥林夫妻、吳思遠、劉偉強、秦沛、呂良偉、蘇永康和冉肖玲,都專程奔台力挺,人緣超好。秦沛藉機圓告白夢,說19歲演電影《幾度夕陽紅》,就和甄珍扮情侶卻沒有假戲真作,昨問甄珍:「妳那時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啊?」主持人虧他「當年下的功夫不夠」,秦沛轉向謝賢說:「所以你是功夫好(才娶到甄珍)?」全場笑翻。

楊貴媚(左)和張小燕專程南下支持甄珍經典回顧展盛事。(記者張忠義攝)

謝賢二度挺甄珍,還是一句「最愛是妳」,兩人擁、吻和眼神交流,遺憾盡在不言中。向華強現是港影壇大老,但當年拍國語片是菜鳥,不擅唸台詞常被笑,甄珍保護他,二家結為世交。「向太」陳嵐爆料,兒子向佐1歲時去替甄珍滾床,隔年甄就懷了章立衡(原名劉子千),還不改大砲個性直言:「我和那壞人絕交很久了!」全力挺好友。

姜大衛、呂良偉今年分別72和62歲,狀態好到驚人。姜大衛與老婆李琳琳同行,自曝當年最大心願就是和甄珍一起拍片;呂良偉和甄珍拍過《我的媽媽》,之後就喊她「媽咪」,兩人情同母子,和蘇永康都是暫停工作旋風來台。

導演吳思遠說,甄珍美麗卻不俗氣,在影藝圈很少見,感嘆現在的演員,無論道德或言行,都難與那時相提並論。陳嵐則透露,「功夫皇帝」李連杰也是甄珍粉絲,她曾想牽線兩人見面,但甄珍以太胖為由拒絕,此次甄有邀李連杰到高雄,但因他7月起已閉關修行,無法成行。陳嵐並說,李連杰目前狀態良好,網路傳的重病都是謠言。

昨天,除了香港友人,她的恩人、導演李行,以及多位台灣導演和影后楊貴媚、張小燕等人,都專程南下支持她的盛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